Pages

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台湾游记#22】五分埔+西门町——逛到脚软

22/1/2017

台湾之旅倒数的第二天,所以我们这一天的行程基本上都是在购物,下午去了五分埔商圈,而晚上则第二度前往西门町。旅伴们要去五分埔商圈购买服装,于是一行人中午乘搭捷运前往松山站,五分埔商圈就在这个捷运站附近。在松山站下车后,我们途径一家’松包子’的店面,于是我们共享他们家的包子来填填肚子。

松山捷运站导览图。
松包子店面。
御品起士包(30元)。


我们在五分埔的一个名为‘小巷子麻油鸡’档口享用正餐,我点了韩式泡菜意面,看起来并没有很韩式,泡菜也不多,普普通通。旅伴们在五分埔满街的服装店逛到无法自拔,而我素来不爱打扮,而且这个季节推出都是秋冬装,所以走得有点意兴阑珊。

左上是我的韩式泡菜意面(85元),其他是旅伴们点的,有炒饭、云吞汤、鸡丝面。
五分埔商圈,人潮蛮多的。

松山车站。

离开五分埔后,我们前往西门町逛逛。这次我们重游此地的目的,最主要还是冲着购买手信而去的,而我买了面膜与护肤品。夜晚的西门町还是那么热闹,而且这天恰好鼓鼓、网络红人林进等开粉丝见面会,所以集聚的人潮更多。我的晚餐去了KFC快餐店解决,想试试与大马有什么差别,点了一份金麦起司鸡XL盘。这里的套餐由常见的炸鸡薯条组成,只是附餐是蛋塔,还有饮料是红茶。要注意的是在店内吃完后要自助收拾,将餐盘放到指定回收地方。

网络红人。

半岛奶茶(35元),味道淡。

西门町肯德基。
金麦起司鸡XL盘。
街头艺人表演。

7-11买的台湾啤酒,我只喝葡萄口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