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6月4日星期日

【台湾游记#21】孔庙+台北101


21/1/2017

转眼间来到了台湾旅途的倒数第三天,这天我们要从台中回到台北,全程运用公共交通!在离开台中之前,我们来到了台中住宿附近的孔庙逛逛,身为学生的我自是祈求学业成绩顺利过关。直到要离开之际后工作人员才告知我们孔庙原来当天关闭一天,我们方发现经由侧门进入才会成功误闯。


孔庙。



明德至善。
考试祈福文。
  离开孔庙后,我们就回住宿拿着行李,接着前往中友百货公司。旅伴们要兑换新台币,而中友百货提供换钱的服务,这里最特别的风景线是美丽的电梯小姐,她特别有礼地指引着我们前往对的楼层。我们换了钱才去中友百货前等候公车,而嘴馋的我顺势买了北海道泡芙(原味)与日式丹麦菠萝(起司)。

中友百货内其中一家专卖店。
日式丹麦菠萝起司(45元)。
北海道泡芙原味。(20元)
我们乘搭公车前往台中转运站,目的是以乘搭客运回到台北,在选定国光客运后购买最近出发时间的车票,一人花费220元。票据记得一定要收好,下车检票时要归还司机。

台中公车。
台中转运站。
我们在国光服务台购买车票。
车票。
我们花了约莫两个小时多才抵达台北车站,先乘搭捷运回台北住宿寄放好行李,接着才去台北101。台北101是台湾最高的摩天大楼,夜晚时在灯光的点缀下显得宽大宏伟。101的身份还兼具购物中心,我们当然是奔着填饱肚子的小吃店而去。我买了摩斯炸虾堡套餐,第一次尝试大马没有见过的快餐,最后还吃了南门小豆腐。

夜晚的台北101。
周末来旅游圣地就是人山人海。

Mos Burger。

摩斯炸虾堡套餐(180元)。
小南门豆花。
台北101捷运站出口。

1 条评论:

  1. 在这里进行这次捷运,我们在台北到台北,随后前往台北的信息。 台北的信息将是台湾最高的摩天大楼,除了夜晚精湛的外,还是一流的。 信息 代写公文 个性有某种购物中心,当然,我正在管理丰富的营业场所缺席的营养。 我收购了一些苔藓炒虾饼干的提供,主要寻求马来西亚还没有看过外卖食物,然后尝试吃这个南部地区的检查点温和的豆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