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台湾游记#20】月老教堂+18度C巧克力工房+老先觉麻辣窯烧锅食记




结束了日月潭游船之行后,我们分别来到了埔里的月老教堂与18度C巧克力工房。月老教堂+元首馆+爱情故事馆其实是同一个地方,可以说是埔里近年来新晋的旅游景点之一。抵达月老教堂外,映入眼帘的是各具巧思的大型装饰物、如棋盘上的棋子、童话故事的马车、大小不一的公仔等,还有沿途可见各国元首的人形图片。




后方的元首图。

毗邻的棋子与马车。


想要参观月老教堂是先得在爱情故事馆购买50元的入门票,50元的抵用券是可用于爱情故事馆一楼贩卖处全额抵押消费所以我后来拿着抵用券买了一杯特调咖啡。爱情故事馆一楼是商品贩卖处,同时设有售卖饮料冰淇淋的吧台;二楼除了是用餐区,同时展示着一些关于爱情的布景。

50元抵用券。
来杯特调咖啡!
你属于哪一个?
可爱有趣的标语。
二楼的爱情墙。
爱情故事馆的二楼连接着户外草坪,草坪上设有的十二星座人形站牌、爱心椅子、爱情钟等让人适合留影的布景,而月老教堂则处于这一片草坪的上方。踏入月老教堂,中西合璧的元素确实让我感到颇为新奇。我并没有照着告示牌上的流程,只是双手合十参拜,至于爱情这个东西,对于我而言还是随缘。


草坪的各种布景。
月老教堂。
月老教堂参拜过程。
爱情故事馆全貌。
参观月老教堂完毕后,天色有渐暗的趋势,司机小张询问我们要去酒厂或巧克力工房,而我们决定下一站去18度C巧克力工房。抵达时可见店面的人潮还蛮多,而恰好有店员分派免费巧克力试吃,我们当然没有错过。朋友S与T买了意式手工冰淇凌解馋,至于巧克力我们一行人皆空手而归,一来巧克力价格昂贵,二来巧克力需藏于冷冻的状态,否则过了几个小时就会自行融化。

18度C巧克力工房。
冰淇淋售卖处。
这里的巧克力商品列表。

司机小张带我们到他推荐的火锅店享用晚餐。此店称为老先觉麻辣窯烧锅,推出一人一锅的用餐服务,汤头选择多样化,有几种是大马找不到的口味,例有港式沙茶、酒酿鲜茄、厚实龙骨等。我点了鸡肉的起司味噌口味的汤类,外加冬粉。鸡肉片的数量并不多,而材料则有青菜、豆腐、金针菇、肉丸等,甚至还有猪血(当然我没吃给朋友吃),可是尚算吃得饱足,汤头尝起来并不觉腻。这里的饮料还可以无限连补充,选择则是冬瓜茶与无糖红茶。

老先觉麻辣窯烧锅店名。

餐单的汤头选择多样化。

我们五个人总和的晚餐。
我的一人火锅(170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