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台湾游记#18】纸箱王+合欢山+太鲁阁国家公园——初次亲眼看到白雪

纸箱王。
我们在享用午餐完毕后出发前往纸箱王。纸箱王其实是一个创意园区,这儿售卖着各种由纸皮制作而成的装饰物。园区并不算大,我不到一会儿就参观完毕。相较比纸箱王内摆设的各个装饰物,我反而喜欢这里的邮局摆设的各种明信片,似乎对台湾的邮局有一种莫名情节。清境瑞士小花园临近纸箱王隔壁,也许出自于前几天都去欣赏过不同的花海,我们觉得这座小花园并没有太过特别,所以就没有再花钱买入门票参观。我把之前的明信片投入这儿的邮箱。后来,旅伴们在园内遇见了中学制服团体的伙伴SS,而落后的我才惊觉原来是他,从未料到他乡遇朋友的感觉是如此奇妙,大家拍照寒暄了一会就各自散去。



纸箱王售卖着各具巧思的纸箱装饰品。
微城市系列。
可爱小巧。
售卖着猫相关商品的猫行馆。
纸箱王邮局,我在这里寄出明信片。
纸箱王内的清境农场。
小瑞士花园入口处。
参观票价。
我们接着乘车登上合欢山,显然可见山壁上累积着零星的白雪,可惜我们来的时间并没有下雪。山顶上的温度只有二度,尽管我下车时穿着羽绒衣与围着围巾也觉得是人生最寒寒冷之极,穿上手套捏起雪球,以布满着白雪的山壁作为背景来留影,而且听小张说这里是看夕阳的好地方。我们登上山顶最高点的亭子后,看着浓浓的雾霾缭绕着脚下的山脉,还真的感觉寒风刺骨。后来我们在下山时,来到了国家太鲁阁公园,这里的角度恰好能看到日落,缓缓落下的太阳把附近的一片云海渲染成绚烂的橘色。今天的旅程都是让我看了感到极为震憾的景色,真是大开眼界!


前往合欢山顶峰。

山峦上布满了白色的云朵。
路边的积雪。
白雪成了我们的拍摄布景。
路边有停车处,让人停留欣赏景色。
太鲁阁战役历史。
从山峰望去。
天色渐暗。
在太鲁阁国家公园前观看夕阳。
超震撼。
我在这里摆出海贼王的经典手势。
绝配的云海与夕阳。






 太鲁阁国家公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