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台湾游记#17】清境农场——景色如画的青青草原+清境小勐统食记


前往清静农场(也称青青草原)的一路上并没有想象中的崎岖,我们抵达之际天气显得一片晴朗。炎阳悬挂在高空散发出猛烈的光线,但是身处于山中低温的我们并不怎么觉得冷。我们都有带学生证而以学生优待价购入较为便宜的入门票,一人只需120台币。



青青草原售票处,所有票价已清楚列明。
我购买的学生入门票。
清静农场导览图。
拍照好地方之心型摆设。

一踏入农场后,映入眼帘的只有一只绵羊,我兴致勃勃地想要跟它拍个照 ,顺手摸了摸它身上的毛,有一种软绵绵的触感,怎知它一直顾着啃草而避开了镜头,仿佛饿了好久般一直在找食物来吃。走过农场内特意为行人而设的步道,放眼望去似乎是一望无际的绿色草原,有三五只绵羊正穿梭于草原中。由于今天不是周末,所以并没有那么多游客到来,还有绵羊秀同样不会上演。这里特定时间会有马术表演,而我们无法逗留到那个时间,只是跟一匹白马合照,被绳子固定在原地的白马看起来很温驯,却隐隐觉得它的眼神透出一种悲伤,或许因为失去了在草原上随意奔驰的自由。司机小张拿了专业的单眼相机来帮我们拍照,而且服务态度超好的,甚至不惜自掏腰包来为我们的午餐加菜。

吃草的绵羊。

眼前的美景犹如一幅画。
三五只绵羊分布在草原上。
圆滚滚的绵羊。
又一只绵羊。

被绑在原地的白马。
绵羊秀场地。
拍照好地方之风车。
路边的樱花还未临盛开之季。
山中景色。

午餐是小张带我们去一家名为小勐统餐馆,本来是点了两道菜肴,分别是这里的招牌瓮仔鸡还有炒高丽菜,小张怕我们吃不饱而私下向店家加菜,叫了铁板豆腐与蘑菇肉片汤。瓮仔鸡是全鸡料理,P穿了手套直接撕开鸡肉各个部位,味道尝起来像是马来西亚的的油鸡,但台湾的瓮仔鸡肉质会比较香脆。


小勐统入口处。
小勐统店面。


瓮仔鸡。
炒高丽菜。
 店名:清静小勐统.云南摆夷风味餐馆
电话:049-2801966,0978-929866
地址:南投县仁爱乡定远新村17-1号
网站:http://0492801966.ego.tw/

9 条评论:

  1. 你好幸运,去的时候天气很好!我去的时候下毛毛雨起大雾,照片都好朦胧,可惜了呢!

    回复删除
  2. 很漂亮的景色,我看到景色还兴奋过看到帅哥叻!

    回复删除
  3. 我去過兩次,超喜歡那裡的!很舒服~~

    回复删除
  4. 有听说过这里!! 很漂亮呢!! 美食好像好好吃呢!!

    回复删除
  5. 好美...
    清境农场去过一次,觉得这个地方还不错,可以买饲料喂绵羊,可以亲近大自然
    就是看马术表演的那个场地 "马粪的大自然味道“ 比较浓烈... 哈哈

    回复删除
  6. 地方看起来真的很棒!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回复删除
  7. 我觉得马应该在草原上蹦跑的。只可惜人类把他们当成赚钱功具了。但那边的环境很美。有机会去台湾会放进必游名单。

    回复删除
  8. 个人觉得你可以放多一点美景的照片,我对那里的印象好像有点不一样。。。。还有既然是学生价。。。。

    回复删除
  9. 台湾!总有一天我会去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