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台湾游记#16】老英格兰庄园——我来到了秋天的英格兰!+巨人传统早餐食记

19/1/2017 

在台中醒来的第一个早上,我们去了住宿附近的‘传统巨人早餐’店享用早餐。一抵达店门口就可看见炉子上摆放着一条条巨型油条,还有现揉现炸的各种饼类,香气扑面而来。这家早餐还有售卖烧饼、吐司、三明治、蛋饼、热食之类的。店内的架子上摆放着不同类型的饼类,选择不算少,例有芋头起酥、红豆起酥、发面饼、大饼、甜饼等,看起来十分诱人。我自行夹取架子上的葱酥饼与香蒜条,还另外点了一份热豆浆,总共台币58元。香蒜饼的香气十足,非常适合我的口味,可是吃多略嫌油腻,幸亏有甜度算低的热豆浆用来解腻,而葱酥饼对我而言似乎没那么好吃,也是个人口味的原因吧。

油条形状果然很‘巨人’。
巨人传统早餐的招牌不大。
架子上摆放着炸好的饼类,可以自由夹取。
热豆浆。
切成小块的葱酥饼与香蒜条。
友人点的油条。
今天一样是以包车出发前去所有景点,我原本以为司机是昨天的包车司机,原来今天换了一个看起来较为年轻的司机,我们称之为小张。这天的第一个景点是老英格兰庄园,这座庄园本身其实是一家酒店,建筑物的整体设计充满着浓浓的英国元素,还有栽种在两边的落羽松上长满了酒红色的叶子,营造出一种让人身在英格兰的错觉,所以才会变成旅客们都喜爱拍照留念的地方。我们在这里逗留拍照约莫十分钟后,就驱车前往清境农场。

会产生一种置身于秋季的错觉。
我仿佛不是来到了台湾,而是英格兰啊!
这座建筑物好像是别人家的私宅,我猜主人是个富豪哈哈!
游客若想进庄园参观也是有办法的,前提是你需购买他们家500元的下午茶配套。
湛色的天空显示着晴朗的一天。
远处的山峦起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