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台湾游记#15】台中住宿+一中商圈+Jane&Tony意式餐厅食记

离开高美湿地后,我们一行人出发前往台中,终于抵达陈太的台中住宿。陈太亲自迎接我们,领着我们前往房间。台中的住宿显然比台北来得新颖,而且房间也较为宽阔。我们把行李放在房内后就外出,而陈太亲切地在照着楼下张贴的地图介绍台中的景点,还带我们绕绕住宿周围的地点并多加讲解。

台中住宿。
我睡的双人床。
陈太告辞后,我们就前往附近的一中商圈走走,一天下来的奔波早已让我们饥肠辘辘,眼睛不停地打量着要吃什么。这天我只想吃正餐,全因小吃根本填不饱肚子,一行人商议后决定在Jane&Tony意式餐厅享用晚餐。




一中商圈。

Jane&Tony店面。
店内设计充满巧思。
我们来到三楼用餐。
餐单一目了然。
自由搭配意大利面。
特别可爱的壁画。
Jane&Tony意式餐厅内的空间以粉蓝红为主色调,整体设计温润细致,还有墙上一幅幅可爱中带着童趣的图画,少女心会爆发!这里打着自由搭配意大利面的口号,第一步先选择酱汁与面条。酱汁可分为奶油白酱、番茄红酱、罗勒青酱、番茄起司酱与墨西哥辣椒肉酱,而面条的种类则有直面、铅笔面与贝壳面,这样组合起来只需台币99元。第二步则可以添加其他材料,如彩椒、花椰菜、洋菇、辣椒、培根、熏鸡、牛肉丸、鸡腿条、干贝烧、炸虾、蛤等,价格从20元至80元。T点了奶油白酱+铅笔面+培根,P点了罗勒青酱+贝壳面+熏鸡,拥有选择困难症的我则直接点了现成的辣炒蒜香海王子(细面),而S没有点意大利面,反而点了鸡菇饭。

辣炒蒜香海王子-细面(159元)
奶油白酱+铅笔面+培根(129元)
罗勒青酱+贝壳面+熏鸡(129元)
我点的辣炒蒜香海王子(细面),盛盘时可见面条还蛮湿润, 香气不足,吃起来并不算辣。P的贝壳面还蛮特别,罗勒青酱尝起来有点像青咖哩的味道。我们吃完后又在一中商圈走走,后来我又嘴馋地买了水果。

加了蜜糖的草莓(80元)

台湾全家处处可见。

特别的自动售卖机。

一中商圈的店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