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4月3日星期一

【台湾游记#13】中社观光花市——赏花好去处之百花争相绽放


告别了薰衣草森林后,我们一行人匆忙赶到了中社花市,抵达该处已经是约莫下午四点。我们站在入口处花费了150台币来购买各自的入门票,尚在园外的我一想到欣赏色彩缤纷的花卉争相绽放,心中煞是期待。


中社觀光花市座落在后里往三義的台13線公路旁,佔地廣達六公頃,是難得一見的大型休閒、觀光花卉農場,因地理位置的特殊,造就了花卉的天堂、芯卉的國度,它將原本平凡無奇的世界添上了美麗的色彩。 佔地六公頃的中社花市,是兼具體驗休閒、觀光、娛樂的大型「觀光花園農場」,園區設有:各式花卉觀賞區、育苗栽培區、花卉盆栽區、四季花海區、蓮花田、草莓園區、大型烤肉區(可容納800人辦活動)、咖啡吧、卡拉OK、農特產品區、精緻藝品禮品區、親子遊戲區、會議室等。——摘自台中观光旅游网。


我们 第一个踏入的地点是花卉观赏区,在这里可以一览由花卉排列而成的特别花墙,还有栽种在盆栽或土地的花卉,种类之多实在让人目不暇接。这里的花卉附近都会竖立一个个详细的详情告示板,让游客们赏花之际可以更了解花朵的资料。

入门票150元。


各种颜色的花卉张贴成中社花市字眼的花墙。
浪漫粉色的花卉张贴成我爱你的字眼。
原来此花乃风铃草,我在阅过告示板上显示的资料方更了解 。

粉色风铃草。


我继续再往前走就来到了园内的花海区,远处就可见一大片在田野间盛开的花海,花况多姿多彩,花色可鲜艳可素雅。在这儿,我同样奔着紫色的花海来拍照,遇到了与薰衣草似乎一样的鼠尾草,而这里长得更为茂盛。

跟薰衣草有点相似的鼠尾草。
我一天内二度置身于紫海。

花色艳红的一串红。


黄澄澄的花卉。
白、粉、紫三色合集的醉蝶花。
园内还设有不同巧思的装饰物来点缀花海,如风车、钢琴、户外摇椅、马车等,可见是极为适合拍照的好地方啊!可惜我在这儿只能逗留了半个小时,无法看得尽兴,因为我们一行人得赶去高美湿地看夕阳……


看似镂空的城堡。






被郁金香包围着的风车。
园内还有一座小湖,其实那天天色并不算好。
景点名称:中社观光花市 Chung-se Flower Garden
地址:台中市后里区三丰路469-13号
电话:04-25576926
官方网站:http://www.flowerjs.com.tw/ 
营业时间:9am-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