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

郑容和从头到脚分析第一弹——发型盘点



今天来个有点害羞(# ̄▽ ̄#)的容和从头到脚(?)的分析,身为颜饭肉体饭必须好好欣赏的哈哈!

第一弹先从发型开始吧!我说说觉得容和无法驾驭的某些发型!有容和的黑历史(?),慎入啊!


 

图片摘自网络。


 未来的选择朴世洙为了符合财阀三世路线,打造了一个侧分线上梳油头发型,个人觉得容和不适合露出额头。





图片摘自网络。


如果上一张还算的造型还算看得过去,这张彻底验证容和根本就不合适露额的中分发型!

图片摘自网络。
 这种露额的发型让容和整体上的视觉年龄好像长了好几岁。


图片摘自网络


 拍摄姜新禹时期的初始造型,露额+卷发,如果一直以这样的发型在拍摄原来是美男,说实话我真的是不会被圈粉的!



图片摘自网络


 容和,这是什么头?长发+中分+卷发+露额,我沉默了……(请别怀疑→_→,我真的是他的颜饭,只不过这造型我有点hold不住!)

图片credit :logo

 容和也有过那么非主流的时候哈哈,他留长发时有浏海的造型还是看得下去。


图片credit:logo


 当然,他偶尔露出前额的造型还是蛮好看的,这是In My Head时期。

图片摘自网络

 容和这张图的稍中分发型算是中我比较待见其中之一,有可能是中分的程度不多,看起来还蛮清爽这张图被设为了成为我手机的主荧幕壁纸!

图片credit:logo
图片credit:logo

上面2张张容和浏海卷发超好看的!


个人觉得容和的浏海只要放下来,什么发型都显得好看,当然除了中分

图片是我亲自拍摄的,转载请注明。
 因为我在现场亲眼看过容和的中分发型,所以真的觉得不适合……
 
 接下来都是我觉得百看不厌的容和发型!
图片credit:logo
厚浏海发量平均地集中在前额, 凸显出容和饰演的李信冷淡气质。

图片credit:logo



 容和深棕色短发看起来超时尚!

图片credit:logo

 omo帅炸了!再度证明容和简短俐落的发型。

        
图片摘自网络


图片credit:logo
  当年就是被姜新禹圈粉啊啊啊!男二控一枚,大多数发型都帅气有型!



图片credit:logo

  
图片crdit:logo
容和在《你为我着迷》的黑色短发都很好看!

图片credit:logo
容和在师妹傻瓜mv里的发型,头发两边剃短了,紧贴着浏海衬托
 层次感。


图片credit:logo
头顶上的发型有点蓬松,看起来有点慵懒。


图片摘自网络

容和solo时的纹理烫短发惊艳了我

图片credit:logo

图片摘自网络

发色染成有点张扬的金色,看起来时髦洋气!


图片截自容和instagram

容和最近更新的空气浏海造型,显得可爱乖巧!

下次我再来好好分析容和的五官哈哈哈!

声明:以上文字内容为原创,图片credit as l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